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加快实施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工作
日期: 2016-02-26 来源: 作者:
 

莫中伟代表提交

办理部门:区经委

办理情况:已经解决(采纳)

办理内容:

    在区政府领导关心下,我委认真落实市推广工作总体部署,科学制定“推广使用节能灯70万只”政府实事项目推广工作方案,联合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信访办等部门两次专门召集各街镇推广负责人部署工作,分解各街镇指标,建立工作热线,并将推广完成情况纳入街镇节能减排目标责任评价考核。

    今年推广活动每户仍然限定购买不超过5只,以确保更大范围地辐射市民家庭受益面,至10月份推广基本结束,我区超额完成达76万只,超出去年推广总数36万只。各街镇通过建立一线工作热线,快速有效解答和处理居民的咨询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推广使用节能灯70万只”工作的居民满意度。

代表意见:满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