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第二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日期: 2022-09-23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2日下午,宝山区第二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长张静等人大工作研究会领导出席会议。

  李萍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今年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研究会紧紧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克服疫情影响,努力抓好理论学习、课题研究等多个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实效表示,研究会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发挥经验和智力优势,加强调研,广集智慧,为区人大常委会攻坚克难、提高履职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助力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

   

  

  会上,区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张静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2021年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研究会围绕监督推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并完成相关研究课题,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其中,拓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功能、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课题,被上海人大工作研究会列为重点合作课题。另外,2020年的《关于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调研报告》荣获上海人大工作研究会优秀成果奖。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会员退会入会等情况。相关小组组长作了交流发言。

   

  

  宝山区人大工作研究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原定今年3月召开,受疫情影响延后

  区人大工作研究会会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办、区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