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理有效情况监督调研
日期: 2022-08-05 来源: 作者:
 

  

   

  2022年8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宏带队专题调研本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理有效情况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月浦镇聚源桥村爱萌多肉基地、众文空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罗泾镇塘湾村顾家宅睦邻点、馨月汇健康护理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乡村治理积分超市等,深入了解本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理有效情况,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就抓牢乡村治理基础性工作,加大乡村振兴人才支持力度,发展集体经济,激发农村发展内生动力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

   

  

  吴志宏指出,乡村治理有效是乡村振兴的紧迫任务和重要保障,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要紧扣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民生导向,着力破解当前乡村治理的突出问题,以点带面推动乡村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常委会也将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推动相关部门履行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责,确保乡村治理更有效。

  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同志,相关街镇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