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次会议
日期: 2022-07-01 来源: 作者:
 
 
  2022年630日下午,宝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顾瑾、陆军及委员共41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源,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晓立,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勤,区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孟庆源副区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报告。过去三个多月全区经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围绕“四应四尽”要求,迎难而上,尽锐出战最终取得了大上海保卫战宝山战区的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区政府将以“备勤、快速、并联、协同”为抓手,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宝山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

   

  

  会议决定接受包晓军辞去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经投票表决任命唐凌峰为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局长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部分市人大代表以书面形式报告个人履职情况。

  李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参与抗疫阻击战的表现,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区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李萍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全面部署了今后年上海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区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和统揽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

  李萍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安排,聚焦重点,围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法定议题、重点议题程序不减、标准不降,高质高效推进常委会和专工委的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朱云豪)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