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市人大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视频会
日期: 2022-03-17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大会,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以视频形式在区级机关分会场组织收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顾瑾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各区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全国人代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

  蒋卓庆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中央、市委对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今年市、区人大工作,加快立法修法步伐、强化监督力度和实效、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展现担当作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担负的政治责任,保持高昂的履职热情,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党的方针政策落实落地,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宝山区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宝山团代表在分会场参加收看。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