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召开街镇人大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11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10日下午,宝山区召开新一届首次街镇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志宏、王丽燕出席会议。

   

  

  会上,月浦镇人大、顾村镇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吴淞街道工委负责人就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各街镇进行了书面交流。吴志宏、王丽燕分别就贯彻《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做好代表“家站点”平台绩效评估工作做了部署。

  李萍传达了上海市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例会精神,通报了今年拟开展联动的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并就做好新一年街镇人大工作提出希望。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人大开局之年,要一以贯之增自信,持续奋斗勇担当,努力开创新一届街镇人大工作新局面。她强调:要切实提高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持续推进街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落实好本市《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区镇两级联动,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提升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进代表联系群众的“家站点”平台建设提质增效;要重点做好今年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助力科创宝山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街镇人大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工委、研究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