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4年度...
 
宝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次会议
日期: 2022-03-10 来源: 作者:
 
  

  2022年39日下午,宝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顾瑾、陆军及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副区长郑益川,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勤,区监委、区法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区长作关于提请审议叶强等同志任职的议案任命的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大家见面并作任前发言。会议经审议,决定任命新一届区政府各工作部门31名主要负责人决定任免法院、检察院有关人员。会上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书,《宪法》《监督法》,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张义陈英武王少君、彭青云4名代表工作调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萍在讲话中说,今后五年,是宝山在新的起点转型发展、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理念,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能力。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不断增强公仆意识,要以此次任命为新起点,始终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共同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宝山形成生动实践,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宝山“北转型”“四个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镇人大,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