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4年度...
 
宝山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区国家机关领导人
日期: 2022-01-17 来源: 作者:
 
 

  1月13日下午,上海市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常务主席陈杰、李萍、张义、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顾瑾、陆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陈杰主持。

  下午3时,陈杰宣布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大会应到代表367人,实到35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上海市宝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上海市宝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院长,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代表们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认真填写选票,庄严地投下选票。

  下午4时20分,根据计票结果,大会常务主席陈杰宣布:李萍当选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顾瑾、陆军当选副主任;袁罡、郑益川、孟庆源、翟磊、丁炯炯、薛飒飒、包晓军、朱众伟当选副区长;钱樑当选宝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晓立当选宝山区人民法院院长;杨永勤当选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陈杰分别与当选的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握手,并表示祝贺。

   

  陈杰代表区委对区八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过去五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市委“南北转型”战略部署和区委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主战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持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为奋力开创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新局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是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五年来,宝山在推动转型发展中遇到了很多新情况,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通过正确、有效、依法监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区委对人大的工作是满意的,向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和区八届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选出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将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