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货运堆场综合整治专题调研
日期: 2021-09-03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货运堆场综合整治专题调研。区人大财经(农业与农村)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办公室等负责同志,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上海海润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交运沪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精品钢加工中心等堆场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

   

  座谈会上,区交通委、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淞南镇先后汇报了货运堆场综合整治工作。代表们对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须华威指出,开展货运堆场综合整治工作对宝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有着积极作用。他强调,要根据货运堆场三年综合整治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要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为宝山区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区交通委、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淞南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