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海南省人大来宝山调研出入境管理和服务工作
日期: 2021-08-02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30日上午,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一行在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委、外事委副主任委员林海平陪同下,来我区调研出入境管理和服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秦冰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听取区滨江委汇报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出入境管理和服务有关情况。宝山海关、浦江边检、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等就口岸入境防疫管控、出入境通关查验、港口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人员对我区的出入境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宝山在加强与口岸联检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区域合力,提升口岸服务水平,引领和推动中国邮轮口岸管理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宝山邮轮港实现“零输入、零输出、零感染”,全面构建邮轮母港综合防疫体系,成绩斐然。

  李萍主任对海南省人大和上海市人大来宝山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海南省在港口运营、市场培育、产业发展等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宝山区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的开展,将“邮轮”作为引领区域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与海南人大的沟通交流,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宝山区域特点,不断推动宝山出入境管理和服务工作优化完善。

  区滨江委、宝山海关、浦江边检、长江航运公安局、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人大办 陆佳欢)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