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人大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日期: 2021-07-26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22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区人大机关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主任徐文忠,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苏继文、副组长徐和平,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蔚及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等参加会议。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人大办主任杨遇霖主持会议。

  区委巡察办主任徐文忠强调,区人大机关党组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对照问题全面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真正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正视巡察组反馈问题,主动扛起责任,推进问题整改见效,坚持巡察整改与推动工作并举,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扛起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从“严”处入手,从“细”处着眼,从“长”处发力,确保管党治党更加严实。

  苏继文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人大机关党组反馈了本次巡察的有关情况。

  杨遇霖代表区人大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人大机关党组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认领问题整改清单。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坚持巡察问题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强从严治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区人大机关党组立即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机关党组每位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严肃政治纪律,逐一对表巡察反馈问题,党组成员依分工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及目标,明确整改内容,落实责任主体,规定整改时限。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建章立制,规范推进人大机关工作。

  (区人大办 朱云豪)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