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来宝山调研
日期: 2021-07-23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崔明华一行来宝山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和生活垃圾管理工作监督检查。区领导高奕奕、李萍、王益群、须华威陪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检查。

  

  崔明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宝山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宝武环科产城融合示范中心运行管理等情况,了解宝山《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和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宝山区汇报了本区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和推进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崔明华充分肯定了宝山区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落实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对宝山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希望宝山区对生态环境工作常抓不懈,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树立法律权威;重视末端处置,积极推动固体废物末端处置能力建设;聚焦短板问题,把源头减量政策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府办、区生态环境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发改委、区建管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务局、区卫健委、区商务委、区城管执法局等参加座谈。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