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会议
日期: 2021-06-30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28日下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贡凤梅、蔡永平等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4人出席会议。副区长王益群,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国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勤,区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益群副区长关于城市更新改造和动迁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近年来,区政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聚焦解决“老、小、旧、远”等问题,持续改善住房民生,提高居住环境质量,全面推进我区城市更新改造、动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下一步,区政府将继续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以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为主线,围绕“老、小、旧、远”问题,积极回应群众改善居住环境的迫切需求,稳步推进各类改造更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持续提升宝山城市能级。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本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深入贯彻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按照区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会议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持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做好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深入贯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强化资产管理意识;加强资产清查和资源调查,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提高资产管理效能。

  会议决定许可对个别代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书面审议了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情况报告。

  

  区人大、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