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防汛防台工作检查
日期: 2021-06-18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防汛防台工作检查。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预算工委等负责同志,部分城建环保工委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宝武环科通沟污泥处置点、区级防汛物资仓库、张华浜东排水系统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相关部门关于我区防汛防台及《固废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区政府及防汛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须华威指出,宝山防汛防台工作成效明显,经受住了恶劣天气的考验,经受住了工作面广量大的考验,也经受住了群众的考验。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须华威强调,一是要把责任制落到实处,统筹做好防汛、防台、抗高温等工作,落实落细岗位责任,重点对宝山薄弱地段、低洼地段进行排查。二是要把科学预判落到实处,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和台风监测预报预警,把握防汛防台工作的主动权。三是要把应急处置落到实处,加强应急值守,采取巡查、巡测等手段,抓好应急预案演练。

  区水务局、应急管理局、防汛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