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专项调研
日期: 2021-06-15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须华威带队赴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专项调研。区人大相关专工委、办公室,区、镇两级人大部分代表参加。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国盛产投·宝山药谷、景泽生物、上药康希诺等园区、企业。

  座谈会上,区经委、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罗店镇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产业生态、配套设施、配套政策、人才引进等进行讨论交流。

  

  李萍主任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推进好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二是要进一步突出产业园特色,将三大特色产业园区打造成具有独特标识的品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产业园区认知度,聚集和吸引目标客户,实现高效率招商和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人大代表进一步关注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各项工作,共同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区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