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到宝山开展联系社区活动
日期: 2021-06-09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到顾村镇好日子大家园二居开展联系社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袁令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陪同。

  

  在活动中,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负责人等介绍了《上海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条例》《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在基层的贯彻实施情况,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畅谈了基层疫情防控、社区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面临的难题及法治保障需求,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莫负春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他希望大家把保障社区安全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环节,坚持和发挥好党的引领作用,运用好法治思维、科学方法和智能化手段,更好地将城市发展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及顾村镇党委、人大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参加座谈。

  据悉,5月下旬至6月上中旬,市人大宝山组代表和区八届人大代表正集中开展联系社区(村)活动。

  (区人大办 李秋洁)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