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区人大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日期: 2021-06-07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3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继渭一行到区人大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遇霖汇报了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安排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陈继渭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就开展好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持规定动作不能少、目标要求不走样、自选动作不偏离,学习不走过场、不做虚功,把办实事的过程转化为领悟初心和使命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区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他说,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局、打造全市科创中心主阵地、“比学赶超”、乡镇换届、创全创卫等各项工作叠加,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有序,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

  杨遇霖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下,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中央、市委和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教育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

  (区人大办 张肖斌)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