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4年度...
 
市人大宝山代表组举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组团活动
日期: 2021-01-07 来源: 作者:
 
  

 

  为确保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于1月7日上午,召集由宝山选举产生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进行会前组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区领导陈杰、李萍、贡凤梅、蔡永平,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应雪云等市人大宝山组代表参加组团活动,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王丽燕列席。

  会议通报了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议程等事项,明确了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任务。会上,推选产生了参加会议的宝山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各小组召集人;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议程、选举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等有关文件的草案。与会代表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代表们还酝酿了大会期间的议案与建议,为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好了充分准备。

  (区人大办 李秋洁)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