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会
日期: 2020-12-03 来源: 作者: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出席,区人大相关专(工)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审计局汇报了2019年度宝山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区财政局、教育局、文旅局分别补充汇报有关审计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整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须华威对审计整改工作予以肯定,就进一步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市人大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监督的精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他提出,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闭环管理机制,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及时整改、应改尽改。三是要加强审计结果的应用,不断完善和健全预算管理制度。

  (区人大办 张肖斌)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