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平带队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日期: 2020-11-05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开展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赴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济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学校建设、学科设置、办学条件、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区教育局汇报了本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人员就《上海市职业教育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学校发展规划、校地合作、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蔡永平对本区职业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上海市职业教育条例》,健全投入机制,优化职业教育的资源布局;要加强职教师资队伍建设,保障职业教育人才待遇,提升办学效果;要围绕本区重点产业发展,以市场需求、企业需求为导向,拓展校地合作途径,有针对性的培养职业技术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区人大办 贾如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