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调研
日期: 2020-10-26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预算工委、侨民宗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月浦镇乐业五村和友谊路街道宝山九村加装电梯项目情况,现场听取了区房管局、月浦镇、友谊路街道有关情况介绍,了解到项目推进过程中仍存在着电梯配套管线移位、电力扩容收费标准高、工程建设监管不到位、后续管理保障难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在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规范加装电梯流程、搭建社区服务平台和专业技术平台等。

  须华威强调,自2019年宝山大力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以来,区有关部门和街镇在这件民生实事项目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开展好加装电梯工作,各部门之间、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简化程序,高效推进加装电梯工作。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加装电梯工作,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积极助推我区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区房管局、市场监管局、月浦镇、友谊路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