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调研企业
日期: 2020-10-26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22日,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发展,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萍、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贡凤梅等分别赴相关企业和街镇走访调研。

  

  李萍来到上海仲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以来企业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在通信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为区域经济作出的贡献。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发展问题,李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商破解之策。李萍还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中心、职工书屋、员工食堂等场所。

  

  随后,李萍来到高境逸仙一村一居,实地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及电瓶车充电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社区党支部党建工作介绍,并与社区居民进行座谈交流。李萍还以“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教育专题党课。李萍说,人民群众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无限的创造力。社区党员在基层一线,是在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希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要把居民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充分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凝聚广大基层群众不断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

  

  秦冰先后赴上海宝山大陆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为特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费勉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欣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众宏(上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调研,实地察看了生产厂房、科研实验室、装配车间、零配件展示馆、专利展示墙等,向企业经营者和一线员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恢复和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王丽燕先后走访上海联达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钧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西重所重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上海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上海中储物流配送有限公司等物流行业企业开展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以来企业运行情况,询问物流行业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及后阶段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和困难,共商解决对策。

  须华威走访上海云仕实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日常运作、管理经营情况,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意见建议。他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企业既积极主动作为、勇担社会责任,又为稳定就业、稳定运营付出了积极努力,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安心经营、稳步发展。

  

  贡凤梅分别走访了中设集团上海国际货代储运有限公司、尤安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振华焊割工具有限公司、亿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嘉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纾困惠企措施对接落地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还将继续做好常态化走访企业和联系指导“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