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赴吴淞街道、高境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 2020-09-21 来源: 作者: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先后赴吴淞街道、高境镇集中走访调研部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推动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

  

  李萍先后来到上海二工大柒立方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荳怡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复旦软件园、上海复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景科技园、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运营发展、复工复产、项目孵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李萍主任分别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倾听企业的需求和建议。调研中发现,企业需求主要集中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惠企政策落地、高新技术企业资助激励政策的落地、融资上市和规模拓展需求、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

  

 

  

  李萍对企业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当前国内外发展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危与机并存,危中有机、危可转机,希望企业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确定的目标、有力的举措积极应对不确定的外部环境,奋发有为、闯出新路。她表示,将把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供给,落实好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在宝山发展壮大。

  区人大办、吴淞街道、高境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