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继续举行第35次会议
日期: 2020-07-30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29日下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继续举行第35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贡凤梅、蔡永平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0人出席会议。副区长陈尧水,区检察院检察长董学华, 区监委、区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陈尧水副区长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区政府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推动全区制造业发展逐步企稳回升,各项指标基本符合预期。下一步,区政府将紧紧围绕“双城”战略目标,牢牢抓住大项目大投资这个制造业发展的“牛鼻子”,把精力集中到加快项目引进落地和推动建设投产上,打好推动发展的“组合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宝山区科技工作的报告。会议强调,区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对科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科技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优化科技资源配置,高质量编制好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加强科技服务平台和服务载体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评议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总。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本级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经审查,决定批准《宝山区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会议要求,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六稳”“六保”工作支持保障力度,切实加强财政管理与改革,持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好本区财政预算、审计工作。

  

  会议还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区人大各专工委有关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有一位市民旁听本次会议。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