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十四五”规划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 2020-07-15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赴顾村镇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就“十四五”规划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须华威,相关专工委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费勉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阿为特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区经委等部门介绍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土地高效利用、人才引进、区域配套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须华威建议,一是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面向社会各界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努力在规划形成的过程中收集民意、汇聚众智、回应关切、形成共识。二是区人大相关专工委要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好,及时反馈给政府,督促政府相关部门的办理和落实工作。三是加快推进相关议案办理工作,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具体办理要求,按时完成办理工作。

  李萍对本区制造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前期编制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双城战略”实施,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使专题调研的过程成为集民意聚民智,推进全过程民主的过程。三是要精心组织好“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就规划思路、发展方向、对策措施、重大项目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最终凝聚成丰硕的建言成果。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做好“十四五”规划监督调研工作,为助推本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和“双城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