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市人大常委会赴宝山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 2020-07-14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委员阎祖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宝山就《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一行还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益群,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陪同。

  

  市人大一行实地察看了康华苑加装电梯工作和远景佳苑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宝山区绿化市容局、生态环境局、房管局汇报了垃圾分类工作、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加装电梯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人员充分肯定了宝山区所做的努力和工作成效,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规范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等意见建议。

  

  阎祖强强调,宝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工作措施落实有力。他指出,宝山区要进一步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对照对标法律法规条文和执法检查重点,做到执法全覆盖、监管无盲点。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