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补选区八届人大代表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6-24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9日,宝山区补选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三个选区共依法补选产生了3名区八届人大代表。

  

  根据区委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了本次代表补选工作。补选工作自5月下旬启动,涉及补选工作的大场镇、友谊路街道、区规划资源局等三个选区的补选工作小组严格依法依规,精心组织推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投票选举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6月19日,涉及补选任务的三个选区正式举行投票选举。选民们井然有序地领票、写票、投票,行使自己庄严而神圣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3名区人大代表。

  (区人大办 乔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