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防汛防台工作检查
日期: 2020-06-18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防汛防台工作检查,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预算工委、办公室等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练祁水闸、罗店镇雨污混接改造项目、月浦南雨水泵站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水务局关于我区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防汛防台及雨污混接改造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区政府及防汛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加强对月浦低洼地区等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的预防工作,积极进行排查,切实做到有备无患。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须华威强调,一是防汛防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常抓不懈、抓小抓细,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雨污混接改造工作要抓紧抓实,落实长效管理制度,确保小区雨污混接改造出成效。三是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要谋远谋深,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

  

  区水务局、应急管理局、防汛办、房管局、罗店镇、杨行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