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开展代表联系社区活动
日期: 2020-06-04 来源: 作者: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联系社区工作安排,2020年6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赴罗店镇西埝村,参加市、区人大代表联系社区活动,与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西埝村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人居环境改造、社区养老、教育医疗资源均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同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她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有条件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推动相关部门解决,努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会后,李萍还实地察看了西埝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罗店镇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区人大办 朱云豪)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