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日期: 2020-06-04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赴区教育局调研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本区教育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推进工作等情况介绍。区人大有关专工委负责同志和区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做好本区教育国有资产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须华威对区教育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其“有人员”“有制度”“有效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要求,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确保本区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取得成效。

  会上,还沟通了2019年度区教育部门决算调研情况。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