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会
日期: 2020-04-29 来源: 作者:
 
  

  2020年4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会。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侨民宗工委、城建环保工委、预算工委、研究室有关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商务委、建管委、市场监管局、侨联分别围绕自身职责介绍了“十三五”期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十四五”规划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内容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十三五”期间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代表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针对“十四五”期间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与会代表建议:要继续加强宣传,利用各种在线平台多维度宣传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要进一步加大外资引进力度、提高外资层次,提升我区外资利用质量;要持续发挥“一网通办”平台作用,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要对标对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具体政策的落实执行。

  (区人大办 张好之 陆佳欢)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