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日期: 2020-04-16 来源: 作者:
 
  

2020年4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就我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蔡永平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区120急救指挥中心,听取了情况介绍。

  座谈中,区卫健委汇报了本区新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卫生事业“十三五”规划完成等情况,介绍了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调研人员对本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机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讨论。

  

  

  李萍对我区广大医务人员面对新冠疫情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我区“十三五”时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她强调,一是当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新冠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谋划编制好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三是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坚持依法履职,发挥专业优势,全程参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体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研究室有关人员,部分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区卫健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区人大办 贾如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