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赴高境镇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2-03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赴高境镇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高境镇相关领导陪同。

  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上,李萍主任仔细听取了高境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予以肯定。她强调,当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高境镇一是要提高对于疫情的认识,做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二是要对居家隔离和集中观察人员做好日常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以更有效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营造人心安定、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

  

  

  随后李萍主任先后前往留观点、高境欣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三花二居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们致以感谢与慰问。

  在现场,李萍主任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员的排摸推进情况,并就接下来各社区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指导。她要求社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