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初心使命 继承发扬光荣传统
日期: 2019-11-0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念信仰,11月1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到上海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纪念馆中,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声如洪钟,铿锵嘹亮,这是每一位党员向组织一生的承诺,也是每一个党员向组织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

  

  

  随后,区人大机关党员一行参观了上海解放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解放上海的壮烈历史,深切缅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

  

  11月2日,区人大办紧接着召开了科级干部座谈会,交流参观感想和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精神上又经历了一次洗礼,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坚定理念信仰,传承先烈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人大事业贡献力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