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内司委调研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日期: 2019-09-20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19日,区人大内司委组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赴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区检察院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人员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听取了公益诉讼负责部门——第五检察部同志的补充情况介绍。随后的交流讨论中,与会委员和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在公益诉讼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完善公益诉讼相关制度、队伍建设、拓宽工作渠道、形成工作合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将于9月25日召开的第28次会议上听取并审议区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办  董斌斌)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