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出席区法院人民陪审员任命宣誓仪式
日期: 2019-07-23 来源: 作者: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出席区法院人民陪审员任命宣誓仪式。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国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人事工委,区司法局等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司法局领导向丁惠红等230名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任命书。新任人民陪审员在王国新院长领誓下举行了宣誓仪式,人民陪审员代表并作了交流发言。

  须华威首先向人民陪审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时期、新形势下人民陪审员工作对推进司法民主化、确保司法公开公正等具有重要意义,并就做好人民陪审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认清新形势对人民陪审员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人民陪审员工作的新期待,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三是完善工作机制,不断促进人民陪审员工作取得新发展,不断完善人民陪审员队伍建设机制、陪审工作机制以及考核评价机制,确保人民陪审员制度效能的充分发挥。

  仪式上,区法院、区司法局领导就本次人民陪审员选任、怎样做好人民陪审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区人大办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