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07-15 来源: 作者:
 
  

  20197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本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负责人及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为办理好代表建议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办理结果总体表示满意。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领导和承办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办理工作,亲自督促协调有关工作;多数承办单位能严格按照代表建议办理流程和时间节点开展办理工作,并坚持做好建议办前、办中、办后与代表的及时沟通和密切跟踪工作;承办单位能跨前一步,通过多方施策,合理利用和盘活资源,积极创造条件推动建议的办理和落实。同时,与会代表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的复查工作,跟踪推动“正在解决”“计划解决”的代表建议落到实处。

    王丽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履职责任感、履职能力和履职热情,感谢代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当好百姓的代言人。她表示,区政府及相关单位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做了很多努力,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正在就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将根据调研情况和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问题导向和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效。

  (区人大办 杨晨 李秋洁)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