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赴张庙街道调研
日期: 2019-04-25 来源: 作者:
 

  

1_副本.jpg

 

  2019年4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赴张庙街道调研公共客厅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张庙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2_副本.jpg

 

  须华威首先实地察看了通河四村居民区“阳光家园”和“公共客厅”,以及振兴居民区“公共客厅”,详细了解内部功能划分,从精细化管理的角度对公共客厅建设提出了建议。在泗塘六村居民区,须华威察看了分类垃圾厢房的使用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3_副本.jpg

 

  须华威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扩大公共客厅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全面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多渠道宣传发动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优化生活垃圾分类绿色账户管理使用机制,努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张庙街道人大工委)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