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人大开展经济恢复与重振工作专项视察
日期: 2022-09-08 来源: 作者:
 
 




8月26日下午,杨行镇人大开展经济恢复与重振工作专项视察。镇人大主席梅勇,人大副主席人选、总工会主席人选阎志军,副镇长章伟国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镇投促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上海天洲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和嘉宏国际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今后发展思路。






随后的座谈会上,梅勇同志指出一要认真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对标“北转型”定位,围绕“一带一站一城”规划和“五个走在前列”镇工作目标,把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理清杨行近中远期发展思路,摸清底数,明确路径,细化工作,形成杨行产业地图。二要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稳主体,把服务送上门、把政策送上门,助力各类企业纾困发展,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要促投资,聚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尽可能缩短前期准备工作时间,争取早日开工、早日见效。三要继续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方面要求,瞄准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关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聚焦市民群众关心关切,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将问题导向贯穿全程,以务实进取的执行力推动政府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副镇长章伟国汇报了当前全镇经济恢复与重振工作情况,以及部分重点项目推进的情况。代表们对杨行镇经济恢复与重振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