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爱心汇聚 同心抗疫——罗店镇人大代表 捐赠抗疫爱心物资
日期: 2022-03-15 来源: 作者: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3月15日,罗店镇人大代表、上海隆申缘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红梅女士,将一批肉类、蛋类等爱心食品,送到罗店镇政府,表达对战斗在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慰问,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石红梅女士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当地一家企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为政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镇人大主席金雄坤向石红梅代表对镇抗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定会将爱心物资送到防控一线人员手里,全镇上下精诚团结,同心同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