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高境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9-24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10日,宝山区高境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小礼堂隆重召开。 镇党委书记高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毓铭,镇人大主席翁丽等出席会议。

  高虹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造品质高境的第一仗就在眼前、刻不容缓。一要聚焦主要问题,速快质优打好“闪电战”。要高速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最佳的迎检状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二要聚焦查漏补缺,靶向发力打好“攻坚战”。要坚决守好包干区域的“责任田”,对照问题清单,全面自查补缺。三要聚焦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打好“持久战”。把创全过程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措施固化为城市运行管理中的制度、机制,科学规划制定三年行动方案,建立起指挥贯通、上下联动、责任闭合、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镇长金文所作“全力冲刺创全、打造品质高境”高境镇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怿捷、王律峰为高境镇副镇长表决通过了相关人员的辞职请求

  由镇选举产生的部分区人大代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党委、政府各部门负责人,镇各公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区条线单位负责人,辖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高境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