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罗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8-26 来源: 作者:
 
  

 

宝山区罗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8月23日至24日召开。镇党委书记王伟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王伟杰强调,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科创中心主阵地战略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济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坚持谋定快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美兰湖、创新药、古镇韵”三张靓丽名片,建设更富魅力的金罗店。二是要坚持以民为本,全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着力解决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一流党建引领科创建设,一流创新汇聚一流人才,锻造一支满怀激情,敢打硬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郁梦娴作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宝山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下半年,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速转型升级,着力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以融合共进为方向,优化空间布局,以最大努力、最实举措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规模体量、产业层次上实现新突破;二是突出建管并举,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坚持高标准定位、高品质建设、高要求管理,提升发展动能、促进协调发展,让城市更生态、更美丽、更宜居;三是恪守为民职责,着力促进社会共建共享,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增进人民福祉、改善人民生活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选举郁梦娴同志为罗店镇人民政府镇长、金雄坤同志为镇人大主席、周萍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会议还表决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
  镇党政班子成员、政法干部,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镇属公司党政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罗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