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6-18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7日,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依法补选杨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人大主席魏银发主持大会。

  镇党委书记陈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科创杨行”建设的发展加速期。今年全镇稳中有进的起步开局,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争取了主动。他要求,一是希望政府班子成员们在镇长的带领下,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给予支持,形成新的合力,齐心协力抓好“科创杨行”建设。二是希望人大代表履职担当,同心同德聚合力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杨行发展新战略定位,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创新之策、多谋务实之举,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共克时艰,紧盯目标,用心用力开展好当前经济发展、疫苗接种等重中之重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多解决一些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主席团提出的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蒋逸菁同志全票当选,并按程序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同志的辞职报告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