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罗泾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 2021-05-06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7-28日,罗泾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飞士会议中心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陈亮同志为罗泾镇镇长。

  镇党委书记徐佳麟在会上强调,希望新当选的镇长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廉洁从政,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接下来,镇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着力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担负起建设美丽生态罗泾发展新篇章的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新当选的镇长陈亮按程序依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向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做出庄严承诺:一是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始终坚持认真履职谋发展,聚焦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守规矩,时刻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着力打造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罗泾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