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 2021-01-20 来源: 作者:
 
  

  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月8日召开。

  镇党委书记陈巍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要善于识变应变。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谋划。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不断创新突破。三是要强化作用发挥。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联系纽带作用,各级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忠民代表庙行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就《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2021-2025)规划纲要(草案)》作说明。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多重困难和挑战,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发展圆满收官。2021年,镇政府将聚焦科创赋能、加快转型发展,聚焦绿色发展、加快颜值提高,聚焦创新治理、加快效能提升,聚焦民生事业、加快社会发展,聚焦自身建设、加快作风转变,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开创庙行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镇人大主席朱琴受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镇人大依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推进庙行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2021年,镇人大将紧紧围绕建设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重要承载区的目标,认真履行人大法定职责;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副镇长张东敏受庙行镇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作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

  会议审查并批准了《庙行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2021-2025)规划纲要决议》。

  会议还通过了金海斌同志辞去副镇长职务的请求和关于增补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庙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