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人大召开主席团第四次(扩大)会议
日期: 2020-12-25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杨行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陈江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魏银发主持会议,部分区代表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杨文杰应邀出席,副镇长人选章伟国,镇经发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补选区第八届人大代表和镇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报告,经补选产生了区、镇人大代表各1名。

  会议重点讨论关于召开镇五届人大十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审计会议日程、议程和人大工作报告,并接受有关人员的辞职请求。

  会议听取了关于财政预决算报告的说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说明;听取了镇“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情况说明。

  区、镇代表就落实中央关于“过紧日子”和厉行节约的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今年面对疫情的严重冲击,全镇预算执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符合预期,实属不易,希望在新一年继续深入优化支出结构,抓好财政预算工作任务的落实。代表们认为镇“十四五”规划鼓舞人心,发展措施接地气,突出民生需求,希望今后五年围绕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更好地推动杨行发展的大转型、大跨越,大力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

  陈江充分肯定杨行人大工作今年所取得的成效,通过人大代表“家站点”平台打造,凝聚好人民群众,积极发挥好代表作用。他希望镇人大要继续紧紧围绕全镇重点工作,贴近发展实际,凝聚代表共识,对标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优势和劣势,依法履行代表各项职权,提出更有质量的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高素质队伍的“五高联动”。

  杨文杰同志在讲话中就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镇政府将更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魏银发主席强调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备,确保镇五届十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镇人大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创新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履职担当,不断开创杨行人大工作新局面。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