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7-24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20日至21日,宝山区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杨行镇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镇党委书记邵雷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半年工作推进既有力度又有质量,取得了的可观成果,这与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和各位代表卓有成效的工作密不可分。为加快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始终勠力同心,把助推杨行发展作为第一追求,着力提升产业能力“主引擎”、培育重点项目“新动能”、打造好营商环境“服务牌”。二是要始终顺应民心,把提升治理水平作为第一职责。扎实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及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美丽家园”“美丽乡村”“美丽街区”建设。他希望,各位代表始终恪守本心,把坚持依法履职作为第一操守,共同将“五个新杨行”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镇长陈江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杨行镇在诸多压力交织叠加、多重困难挑战并存的形势下,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稳步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下半年工作,杨行将牢牢把握人民城市的战略使命,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竞争力;把握人民城市的根本属性,不断呈现魅力城区吸引力;把握人民城市的主体力量,不断强化社会治理战斗力,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力冲刺“五个新杨行”建设目标。

  镇人大主席魏银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强调,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镇党委的领导下,上半年杨行镇人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较好地开展了工作。下半年,镇人大将继续以加快推动“五个新杨行”建设为己任,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六稳”“六保”政策落实,开展深度调研,助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于镇政府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听取民意,多建深刻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奋进之力,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

  大会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交通、消防、食品安全、防汛防台、防暑降温等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大会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大力发扬杨行精神,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建设,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