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月浦镇人大召开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0-07-21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5日,月浦镇人大召开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顾英,镇党委副书记李光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耀参加。镇人大副主席陈雪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管经济副镇长施利平就我镇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简要的分析和报告。镇安管所负责人围绕我镇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后疫情复工复产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英强调镇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复工复产工作稳中有进,为月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今后一段时间,要着力加大经济强镇措施、加大引进新型制造业、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招商力度,不断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健康发展要着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落实工作计划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监管力度到位、监督到位,不断夯实和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月浦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