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人大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日期: 2020-07-14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0日上午,杨行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出席,镇人大主席魏银发主持会议,副镇长李华峰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列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镇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的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财政预决算报告的说明。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杨行镇“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汇报。

  陈江对镇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镇人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代表“家站点”平台建设,进一步畅通了反映民意的渠道,更好地督促政府工作依法行政。他希望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主体作用,对杨行“十四五”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魏银发对下阶段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好安排好,确保镇五届九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二是要结合人大的工作特点,紧贴“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的任务,发挥代表的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强化代表“家站点”常态化运行,善于通过“家站点”平台建设,为民服务解难题。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