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高境镇人大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视察
日期: 2020-06-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和持久战,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要求,6月18日上午,高境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项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仲军、副主席朱铭参加活动。副镇长钟国定以及镇规保办、城管执法中队、房管所、社区办、高境物业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

  

  代表们围绕重点物业企业贯彻《条例》责任情况、小区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居民分类投放准确率提升情况等,代表们视察了美岸栖庭、永升物业公司、湘龙菜市场、高境一村一居等场所垃圾分类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就现场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镇有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代表们认为,高境镇成功创建为“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镇”,全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代表们还就增强非投放时间段的管控、执法力度的跟进、垃圾厢房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钟国定感谢全镇人大代表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将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管理,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分类实效。

  

  仲军围绕进一步推动《条例》贯彻实施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往远看,强化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持续推进强执法,发挥垃圾分类执法强制作用,严查严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要攻坚克难补短板。聚焦重点,突破难点,不断破解分类工作难题顽症。四是要齐心协力讲合作,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高境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